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有牙周病可以做冷光美白牙齿吗
有牙周病可以做冷光美白牙齿吗

病情描述:我想做美白牙齿,因为抽烟牙比较黄,但是我有牙周病,所以想问一下有牙周病可以做冷光美白牙齿吗?

64 2018-04-26
医生回答:   你好!牙齿美白的原理是利用过氧化物的氧化还原反应,在时间及光源的作用下使牙齿色泽变淡、变白。很多人担心牙齿美白不安全,事实上只要药剂、美白机器的选用经过认可,就会比较有保障。

  而冷光美白作为一种新兴的牙齿美白方式。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过光纤传导,经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格外光学镜片,再经过格外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损伤,美白效果佳的理想牙美白方式。年龄在16岁以下人士、孕妇与严重的牙周病患者将不适合冷光美白。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由专业牙科医师操作,美白效果更快、更显着。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