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植发后的效果怎么样好不好
植发后的效果怎么样好不好

病情描述:我的头发移植在掉,所以打算做头发种植,想问一下植发后的效果怎么样好不好?

79 2018-04-26
医生回答:   你好!毛发移植其实是取人体后脑部位头发作为发源,经过分离成单株或多株毛囊单位,通过精细的显微外科技术,把毛囊单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毛发移植术植发效果不仅可以应用于脱发的治疗,还可以进行眉毛、睫毛、胡须、胸毛、腋毛及阴毛的再造。由于这些部位移植的都是头发的毛囊,所以长出来的毛发会像头发一样不断生长,因此需要定期修剪,才能保持完美的效果。

  移植的毛发多数情况下会先脱落,然后再从毛囊里重新长出新发,毛发脱落的时间一般在移植后半个月到俩个月左右,而新发长出来的时间按是在三个月以后,要看到较明显的效果一般在术后6-9个月以后。






详情请点击:http://mr.51daifu.com/2018/0425/CC11C8E2C1293T622611.shtml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