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隆鼻手术是否会有风险
上海隆鼻手术是否会有风险

病情描述:我想知道上海隆鼻手术是否会有风险?

95 2018-04-26
医生回答:

1、选择的医院


  如今整形市场越来越壮大,相关的整形机构、美容工作室如雨后春笋般一一出现,而这其中也不乏许多不良商家。许多非正规医疗机构,其不仅在设备、技术以及环境方面处于很落后的现象,其拥有的医生团队实力也很差,一般都是用一些实习或是没资质的人员来进行手术操作,这样不仅大大增加了手术失败的几率,在安全性上面也很堪忧。因此,若是求美者选择了此类医疗机构进行手术,其风险会很大。


  2、选择的医生


  因隆鼻手术要求医生具备高度的审美观和过硬的外科知识,因此,若是求美者选择一些缺乏手术经验且技术不精的医生进行手术,其术后的效果不仅得不到保障,也很容易在手术过程中出现一系列的意外,影响求美者的健康安全。

 

了解更多:http://mr.51daifu.com/2018/0426/DB7F3EFAC1360T622981.shtml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