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割双眼皮要多少钱
北京割双眼皮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行销就是单眼皮,眼睛一笑就眯成一条缝了,化妆也特别的费劲,看到别的朋友那双明亮的大眼睛双眼皮那么大真是好羡慕,和朋友聊天提起来自己的眼睛好小,朋友说现在割双眼皮效果挺好的,让我也去做。

50 2018-04-26
医生回答: 北京做双眼皮多少钱与求美者的自身情况有关

  由于每位求美者的自身情况不同,在进行割双眼皮手术时所采用的手术方案也就不一样,所以割双眼皮所需要的价钱也就不同。如求美者为肿泡眼,手术的时候就需要打开眶隔,轻压眼球后再剪除多余脂肪,以免脂肪过多造成割双眼皮后效果不佳。而对于上睑较薄、皮肤组织较好的求美者手术时就不需要切除脂肪,且其手术方法也比较简单。由此可见,求美者自身情况不同,其手术所需要的价钱也是不一样的。

北京做双眼皮多少钱与选择的手术方法有关

  目前,割双眼皮常用的方法主要有埋线法、切开法和三点双眼皮法。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法,其割双眼皮所需要的价钱也是不一样的。埋线法操作简单,无需切开皮肤、且消肿快、恢复时间短,但这种方法其效果不可长久保持。切开法手术时需要切开皮肤,相对埋线法来说,其恢复时间较长,但其效果可长期保持。由此可见,选择的手术方法不同,北京做双眼皮多少钱也是不一样的。

北京做双眼皮多少钱与选择的医院有关

  割双眼皮虽然是一个比较简单的手术,但是是手术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割双眼皮也不例外。所以,专家通常会建议求美者选择到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及术后效果。不过,正规专业的医院由于其所拥有的医疗设备都比较先进,且医生技术水平也比较高。所以正规专业的医院割双眼皮其价格通常都会比不正规的医院要稍微贵一些。


详情请点击:北京做双眼皮多少钱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