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绣眉毛有危害吗
绣眉毛有危害吗

病情描述:我皮肤很白,五官也长得挺好的,正体形象还是挺好的,但是我较讨厌的就是我的眉毛,我的眉毛很细,也很少,隔远看都没有眉毛一样,还有照相的时候也看不见眉毛,所以我想去绣眉,这样也不用每天画眉毛了。

34 2018-04-26
医生回答: 绣眉是属于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把所需要的染料植于皮肤组织内形成较为稳定的色块,所纹眉其实相当于就是把自身的皮肤组织进行破坏,而人体的皮肤一旦受损,很容易受到病菌的侵害,容易出现发炎或者是感染的情况。

  对策:尽量到正规则的医院进行绣眉手术,可以尽量避免降低感染的情况。

  绣眉造成重金属感染:

  绣眉务必会使用到一些含有重金属类的物质,若从皮肤伤口进行体内里,会引起重金属感染,这个也是绣眉很大的危害。

  对策:在选用绣眉染料的时候,尽量选择安全性可靠的染料,相对于国产的染料,进口染料的安全性就可靠很多,这当中有些染料还可达到可食用级别。


详情请点击:绣眉操作不当会有哪些危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