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脸上肉多是不是咬肌肥大?
脸上肉多是不是咬肌肥大?

病情描述:我的脸巴上面肉比较多,然后很容易被牙咬到,咬破了就容易口腔溃疡,想知道这算不算咬肌肥大啊?

69 2018-04-26
医生回答: 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咬肌肥大

  方法很简单,就是用力咬紧您的牙关,如果两腮的肌肉用力能够按动,那么就属于咬肌肥大,这种脸型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除皱]获得较好的效果。也有一些情况下是不能进行注射的,比如孕妇或是哺乳期的妇女、对青霉素过敏者、皮肤局部有感染者,严重的肌无力等全身性的神经肌肉疾病者,都是不可以注射[瘦脸除皱]的。

  另一种瘦咬肌的方法就是手术切除。手术经口腔内进行,主要注意彻底消毒尽量使口内的细菌降低,降低术后感染率。咬肌去除时应去除咬肌的内侧,避免伤及面神经的下颌缘支。咬肌去除量根据术前检查的情况而定。因咬肌去除多数同时需去除下颌角,术后3-6个月后咬肌本身会有一定程度的萎缩,所以咬肌去除量一般不超过咬肌厚度的三分之一。

  [瘦脸除皱]即除皱瘦型素杆菌是一种剧毒药,用来瘦脸,除皱是医疗行为,不是一般美容院的项目。除皱瘦型素为剧毒药品,须严格管理,规范使用。因剂型,剂量,储存方式、操作因素、脸型、咬肌程度及个体差异等都可以影响疗效。建议选择到国家正规的医院和有经验的医师操作治疗,这样药物以及技术才能有安全保障


详情请点击: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咬肌肥大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