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开眼角手术做完多久可以恢复正常?
开眼角手术做完多久可以恢复正常?

病情描述:上个星期做完了开眼角手术,现在这边天气不算好,一直在下雨,没什么太阳,医生说不晒太阳就好的快,但是我还是想知道多久能恢复正常?

59 2018-04-26
医生回答: 开眼角手术会不会留疤

  其实开眼角手术还可以分为两种:即开外眼角手术和开内眼角手术。

  一般情况下,开内眼角比较容易留下瘢痕,但是程度只比较轻微。任何手术切口都会有痕迹,开内眼角出现的瘢痕不是切口本身的瘢痕,是挛缩瘢痕。在容易活动的关节部位,伤痕假使贯穿关节,例如:脖子,手指掌侧、两个手指间、口角、内外眼角、鼻翼和面部相交的部位,就很容易出现挛缩瘢痕。

  可是挛缩瘢痕并不在开眼角手术拆线的时候出现,在手术拆线后的12天左右就会慢慢出现了,至少90天后,疤痕才能完全恢复,有时则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达到更终效果。

  尽管开眼角手术是一个小的手术,但是由于它是眼部的一个小手术,眼部范围本身就小,所以要求医生一定要有相当高的手术技术。因此对于医生的选择就显得相当重要了,专家建议更好选择一些对眼部整形比较有经验的专家主刀!



详情请点击:开眼角手术做完需要多久恢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