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夏天可以做重脸修复吗?
夏天可以做重脸修复吗?

病情描述:快到夏天了,不知道能不能做重脸修复?之前冬天做的双眼皮手术,过了一个春天好像开始有赘肉了,现在不知道快到夏天了能不能做修复?

54 2018-04-26
医生回答:

很多人做了重脸术后,感觉自己的脸太宽、不对称、消失、不自然、手术疤痕太大,这些对我们的面部影响很大,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去做重脸修复术,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那么,夏天来了,适合我们去做双眼皮修复手术吗?


重睑修复术


双眼皮修复分季节吗

  做双眼皮修复不分任何季节的,什么时候做都可以,只要选择好医院和医生就可以。

  1、认真分析前次手术失败的原因。

  2、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尽量将原切口疤痕全部切除。

  3、医生检查受术者是否符合手术要求,若患有割双眼皮手术的禁忌症则不能手术。关于术后效果,与医生做充分沟通。

  4、在术前两周,要禁烟、禁酒、避免口服如阿斯匹林或含阿斯匹林的药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药物等。

  5、前次手术眶隔脂肪去除过多时可释放内侧脂肪,或游离移植下睑眶隔脂肪,或分次注射自体脂肪。

  6、手术时要爱护组织,轻柔微创,缩短恢复期并减少疤痕增生。除了眼睑严重闭合不良的病例外,其余患者均应在手术后半年至一年、瘢痕软化后才可考虑施行矫正手术。若在瘢痕软化前手术,因为组织较脆弱,容易产生撕裂,导致瘢痕形成,从而影响手术效果。


详情请点击:重睑修复可以在夏天去做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