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眉毛种植术后有没有什么副作用呢
眉毛种植术后有没有什么副作用呢

病情描述:我有一个绰号,江湖人称“无眉侠”,因为我天生的眉毛比较浅淡,几乎没有。较近经过考虑打算去做眉毛种植术,所以想问一下眉毛种植术后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33 2018-04-25
医生回答:   您好!眉毛移植术是针对人们的眉毛进行操作的一种精细的手术方式,这也是一种常见的美容方法。由于面部的每一个部位都对于人们的整体形象影响很大,所以眉毛移植术获得了很多人的青睐。

  眉毛移植术是较为先进的,而且有多种植眉方法。其中一种植发植眉术,是单株植眉法,这种方法是在点状植眉的皮片上再细分,将含有一根毛的皮片插入移植部位,其方法与点状毛相同。还有是皮片毛,这技术是目前移植皮片多取自健侧,称健侧眉半切移植法。若这种种眉毛的成活后其眉毛毛质更接近于自然。这种方法是不会有什么副作用产生的。还有一种是皮肤柱状植眉毛法,这种方法是将附有数根硬毛的皮肤柱用移植的方法种植在皮肤的深筋膜中。

  眉毛移植术不但安全性高,而且还可以进行个性化定制。种眉毛可以按照您的脸型、气质和职业等因素设计理想的眉型。按正常的眉毛的生长方向进行。因移植的是头发的毛囊,会随头发长长而长长,需定期修剪其长短。自然生长的眉毛丝呈圆锥状,较细软,而移植的眉毛丝呈圆柱状。发丝粗细的不同,移植后眉毛的自然程度不同,发丝越细,移植的眉毛越自然。

  所以眉毛移植术的副作用一般是不会存在的,这种手术方式比较精细,通过在显微镜下进行操作,可以让毛囊很精细的移植到新的位置上,而且术后只要做好护理,就不会出现并发症。





详情请点击:http://mr.51daifu.com/2018/0424/6B17C95FC1294T622209.shtml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