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硅胶隆胸能保持多久?
硅胶隆胸能保持多久?

病情描述:半个月前我做的硅胶隆胸手术,现在想知道这个硅胶能够保持多久?是可以一直放在胸里不用取出来吗?

50 2018-04-25
医生回答:


硅胶隆胸可以终生不取吗

  专家对此做了解析。硅胶假体隆胸已经发展了几十年,品质越来越高,技术也非常的完善。这种材料软硬非常模拟真人乳房,按压后回弹性强,具有流动感以及一定的下坠感,植入后非常的逼真自然。硅胶的抗压性也非常的强,即便是经过强烈碰撞也能保持不会破裂。这种材料稳定性比较好,在人体中由于温度几乎是保持恒定的,所以能保持长时间不产生变化,一般来讲是可以保持终生。

  以上就是专家对于硅胶保持时间的解析,如果需要做更多的了解请点击咨询两侧的在线医生,让在线医生为您做更详细的解答。专家表示只有先进的技术与设备才能为求美者做出完美的体形,成都玉之光整形美容医院是一家中韩合作的国际连锁整形机构,拥有多位中韩整形专家与先进的设备,为求美者获得完美的体形提供了非常好的保障。



详情请点击:注射硅胶隆胸可以终生不取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