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修复价格贵不贵?
隆鼻修复价格贵不贵?

病情描述:想当初,我屁颠屁颠的去做了隆鼻手术,现在效果不理想,又得重新做一个隆鼻修复,我想知道隆鼻修复价格怎么样,不会比隆鼻手术还贵吧?

38 2018-04-25
医生回答: 鼻部修复手术的价格

  1、每个医院的设备、环境、服务都是不一样的,医生个人的技术水平也是不一样的,患者选择的医生和医院对手术较终的价格也是有影响的。

  2、鼻部修复手术的价格受区域性的影响,不同的区域,技术发展的程度是不一样的买一些技术比较成熟的地区相比较一些较落后的地区收费自然也是有差距的。

  3、每个患者鼻部缺陷的情况是不一样的,这个就决定需要采用不同的修复方法,对于不同的方法,手术的难度是不一样的,较终收费自然是有差距的。

  为了能够让自己变得美丽,好看,面部的各种整形方法都很受欢迎,尤其能给我们面部带来更加立体协调的鼻部修复术,通过这个手术,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加完美。


详情请点击:鼻部修复一般需要多少钱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