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烤瓷牙种类及价格是多少?
烤瓷牙种类及价格是多少?

病情描述:在小时候我的牙齿换新牙时,我的的大门牙的左右二科就有一些外龅并且长的也不整齐,小时后家里面的条件也不是很好,所以牙齿的问题一直也没有治疗。

15 2018-04-25
医生回答:

烤瓷牙的手术后如果医生没有将患者的牙神经彻底的灭杀,那么就很容易导致患者在术后出现了按压疼痛的情况发生。此外,像是智齿压迫神经等现象,都可以使患者出现了牙疼的情况发生。如果烤瓷牙手术后患者的咬合高度出现了过高的现象,那么久很容易造成了咬合创伤的情况。这时候患者可以让医生对咬合进行重新的调理。但是如果磨除的烤瓷部位过多,则需要重做烤瓷牙。


想要了解更多请点击:http://mr.51daifu.com/2018/0424/9A43F69CC1525T621869.shtml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