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请问埋线双眼皮过程是怎样的?
请问埋线双眼皮过程是怎样的?

病情描述:我的眼睛是单眼皮的,眼睛比较小,想去做双眼皮手术,我想问下做埋线双眼皮过程是怎样的,埋线双眼皮效果好吗?请问埋线双眼皮过程是怎样的?

51 2018-04-25
医生回答:   首先,结膜用地卡因麻醉后,眼内放入睑板保护器,在双眼皮线上的c点,用9号枕头刺穿皮肤全层,形成一个针眼,再用穿有1-0丝线或6-0尼龙线的针自皮肤c点的针眼处穿入至睑板,在睑板前潜行一段距离,自d点穿出。然后自d点的统一针眼内穿入,经过皮肤真皮层由c点的针眼穿出。

  其次,同法完成ab、ef的缝合。先将c点处缝线打结,观察重睑的高度和外形。满意后,完成b、f处的打结。埋线双眼皮手术操作熟练者,在埋线双眼皮过程中,缝合时不放入睑板保护器。

  较后,埋线双眼皮过程中左眼的和右眼的是一样的,观察两侧是否对称。满意后,将线结埋入皮下,在线结埋藏处涂红霉素眼膏。

  想了解更多请点击:埋线双眼皮手术的过程图片实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