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手术过程一般需要多长时间?
隆鼻手术过程一般需要多长时间?

病情描述:我一直从小塌鼻子,以前年纪小,也不在意,现在长大感觉鼻子很难看,这两天我也看了好多关于隆鼻的广告,决定去做隆鼻手术,不知道隆鼻手术过程一般需要多长时间呢。隆鼻手术过程一般需要多长时间?

56 2018-04-25
医生回答:   有一些顾客希望在接受手术之前,可以清楚的知道整个手术的流程和所需要花费多长的时间。手术的时间要根据手术的类型和难易程度而定的,这是一个不确定的因素。不过的话,隆鼻手术一般需要的时间是一个多小时。在手术之前,医生会先进行注射麻药,所以,在手术的过程中不会出现疼痛。

  手术的难易程度会决定手术的时间。如果只是对鼻背进行整容,使用塑造好的假体,可以在20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手术了。如果使用自体软骨隆鼻需要的时间比较长,因为手术的流程比较多,难度也相对大一些。耳软骨垫鼻尖,属于移植手术,同样需要切取、塑造、移植等步骤。手术因为是在两个不同的区域,手术时间也需要一个小时左右。


         想了解更多请点击:隆鼻手术要进行多长的时间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