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眉毛种植术有副作用吗
眉毛种植术有副作用吗

病情描述:我俗称“无眉侠”,因为我的眉毛几乎没有,就像跑男里的大黑牛李晨一样。所以打算做眉毛种植,想问一下眉毛种植术有副作用吗?

70 2018-04-24
医生回答:   你好!毛发移植术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被移植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新发,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不会再次坏死。

  眉毛种植可以有效解决断眉、眉毛稀少、眉形不佳等情况,利用毛囊移植的方式,提取头部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然后再植入需要种植眉毛的部位,毛囊移植成活后就能长出新的毛发,从而来改善眉毛问题。现在技术非常先进,只要选择的机构专业,术后效果都是非常理想的,一般没有什么副作用。

  眉毛种植手术后需要注意几点:眉毛移植术后三天不能沾水,眉毛移植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眉毛移植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眉毛移植术后第二天来医院清理一下眉毛,眉毛移植手术后三天可以洗头,五天可以用洗发水,眉毛移植术后九天拆线。



详情请点击:http://mr.51daifu.com/2018/0423/136424A8C1294T621724.shtml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