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地包天矫正手术有年龄限制吗
地包天矫正手术有年龄限制吗

病情描述:我有地包天,很是难看,想做地包天矫正手术,问一下地包天矫正手术有年龄限制吗?

75 2018-04-24
医生回答: 你好,地包天是指牙齿应该上前牙盖过下前牙,若下前牙包住了上前牙,下颌向前突,面中部凹陷者即为反颌,地包天牙齿矫正越早,矫正效果越好,地包天牙齿矫正可以快速有效改善牙齿不齐现象,让难看的牙齿恢复正常。

地包天矫正手术是没有年纪限制的,但是越早越好。地包天牙齿矫正也会随着年纪的增长,矫正的难度增大,如果替牙期反颌没有及时矫正,到恒牙期矫正一般是在12岁以后,则需用较复杂的矫治器,矫治难度大、时间长,费用较高,且面型改善不明显,严重者须采取正颌外科手术才能矫正。



详情请点击:http://mr.51daifu.com/2018/0423/3D4066D6C2796T621603.shtml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