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烤瓷牙的寿命是多久
烤瓷牙的寿命是多久

病情描述:我几年前就有几颗牙齿坏了,吃饭特别不方便,然后到医院做了烤瓷牙,烤瓷牙已经用6年了,较近我发现,有一颗好像有点坏了,不知道其他的还能用多长时间。

62 2018-04-24
医生回答:
  1、牙齿本身情况

  烤瓷牙的使用时间和牙齿地本身情况关系密切,通常来说,如果牙齿本身情况较好、缺牙较少、剩下牙体组织越多的,做了烤瓷以后使用地时间就越长。

  2、医师技术

  临床医生的技术水平是评估烤瓷牙寿命地关键因素,烤瓷牙和真牙之间越密合,二者之间地缝隙越小,越有益于保护自然牙齿。寿命长久的烤瓷牙必然有优良地密合性,这就要求医师必须通过优良的专科训练,能把牙做成优良的形态,满足加工要求。

  3、选择材料

  现在烤瓷牙种类很多,而每种烤瓷牙的特性又各不相同,因此,烤瓷牙的使用年限就有所差距。其中,烤瓷牙的耐用度很好的还算金属烤瓷牙,因为金属烤瓷牙的强度等各方面较好,所以使用寿命就会较长。


详情请点击:影响烤瓷牙寿命的因素有哪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