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烤瓷牙有副作用吗
烤瓷牙有副作用吗

病情描述:我的牙齿有一颗已经严重损坏了,牙龈都变成黑的了,平时喝个冷水都会痛得要命,而且那颗牙长在比较明显的位置,很影响我的形象。我打算去医院里做个烤瓷牙,但是我又担心会有副作用。

71 2018-04-24
医生回答:   烤瓷牙,全称烤瓷熔附金属修复体,是在真空条件下,借助高温的作用将陶瓷粉熔融并结合到经过特殊处理过的金属表面上而制作成的修复体。其美观性、生物相容性是其它修复体无法取代的,是目前为止很理想的修复体。而二期烤瓷牙技术是口腔科中应用很广泛、很重要的技术之一,作用很广泛。

  第 一,治疗牙周病,烤瓷牙是修复松动牙的新技术。

  第二,牙齿正畸,通过烤瓷牙修复手术来实现牙颌畸形矫正,即将牙齿排列整齐,恢复牙齿正常的咬合功能。其优点是时间短,能同时改变牙齿的颜色。

  第三,缺牙修复,这是烤瓷牙应用中重要的一部分,它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颜色逼真美观,永不变色等优点。

  第四,美白牙,全瓷贴面是牙齿美白中主流技术,也是烤瓷牙重大作用之一。其优点是效果好,保持时间长,边缘密封性,美观,极高强度,保护牙体、牙髓。

  第五,牙齿正畸,通过烤瓷牙修复手术来实现牙颌畸形矫正,即将牙齿排列整齐,恢复牙齿正常的咬合功能。其优点是时间短,能同时改变牙齿的颜色。


详情请点击:烤瓷牙的作用怎么样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