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钴铬烤瓷牙能用多少年
钴铬烤瓷牙能用多少年

病情描述:我想做一颗钴铬烤瓷牙,不知道改烤瓷牙可以使用多少年?

79 2018-04-24
医生回答:
  1、牙齿本身情况:烤瓷牙的使用时间和牙齿的本身情况关系密切,一般来说,如果牙齿本身是那种又粗又长的,做了烤瓷以后使用的时间就长。如果是镶牙,那么缺牙越多的使用时间越短,带的好牙越多的使用时间越长。如果是包冠保护死髓牙的,那么剩下的牙体组织越多或者使用桩核加固的,使用寿命越长。

  2、平时使用情况关系:使用情况也很重要。每天用烤瓷吃蛋糕和每天用它吃排骨那肯定是不一样的。烤瓷牙很怕的就是接触过于坚硬的东西。

  3、做烤瓷牙的医生水平:如果医生水平比较高,做出来的烤瓷肯定使用的更久。临床医生的技术水平是评估烤瓷牙寿命的关键因素,这就要求医生经过良好的专科训练,能把牙预备成良好的形态,满足加工要求。


详情请点击:烤瓷牙的使用期限是多久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