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老龄化肌肤皱纹滋生该怎么办?
老龄化肌肤皱纹滋生该怎么办?

病情描述:,如果保养得不够到位,皱纹会越来越严重,所以当皱纹出现后,很多人为了自己的皮肤形象,想具体了解一下老龄化肌肤皱纹滋生怎么办?

75 2018-04-24
医生回答: 老龄化肌肤皱纹滋生要怎么办

  整形专家建议此时可以进行冰电波拉皮手术。这种美容术充分利用真皮层胶原蛋白在摄氏45—60度时,会产生立即收缩的特性,运用电磁波在皮肤形成的电阻作用来产生热能,并使热能直达皮肤深层,直接作用于真皮组织,让松弛的肌肤在治疗后,即刻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从而达到除皱美肤的作用。

  冰电波拉皮不仅能有以上的美容效果,对于50-60岁左右的女性来说,它还能治疗松弛下垂的皮肤,尤其是那些下垂严重的肌肤问题,它可以让身体线条变得更加立体,更有曲线。而对产后女性来说,冰电波拉皮也能修复妊娠纹,使肚子上得皮肤恢复成产前的光滑如初。除此之外,冰电波拉皮还能提拉下垂的眼皮和松弛的下巴,改善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对背部、胸部、腰腹、脸型、臀型和腿型的上提和改善有很大作用。


想要了解更多,请点击:老龄化肌肤皱纹滋生怎么办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