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为什么一定要做弯鼻矫正?
为什么一定要做弯鼻矫正?

病情描述:女, 28岁。鼻中隔弯曲必须要做手术吗?不做会越来越弯吗?为什么一定要做弯鼻矫正?

59 2018-04-24
医生回答:  1、鼻子在面部中间,轻微的弯斜就会导致五官比例不协调,严重影响个人外观。

  2、鼻部弯斜会导致呼吸不通畅,引发慢性头痛等鼻部疾患,严重影响个人健康。

  很多鼻梁弯的或是不美观的爱美人士,想做弯鼻矫正手术,想要通过弯鼻矫正手术来使自己的鼻梁变得正常,变得美丽。但是却总是担心这种手术的安全性,弯鼻手术是否安全,其实理论上上是可以认可的,它是安全的,矫正手术很简单,要在鼻孔内做切口,如果患者鼻中隔弯曲的话,就要进行切除,后使鼻部恢复正常的目的,而对于鼻子弯斜很轻的人群,采用鼻内或是鼻外进路的这两种方法。术后不会留下难看的疤痕。


想了解更多请点击:为什么一定要做弯鼻矫正?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