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鞍鼻矫正术好在哪里?
鞍鼻矫正术好在哪里?

病情描述:我是个塌鼻子,也就是医学上的鞍鼻,想做鞍鼻矫正术,鞍鼻矫正术好在哪里?

83 2018-04-24
医生回答:   遗传因素决定了中国人面部平坦,很多人甚至形成了鞍鼻,很多鼻子畸形的人想通过鼻部整形来解决这个问题,鞍鼻整形是鼻部整形术中常见的一种术式,价格一般在1万元至2万元之间。

  鞍鼻矫正术的切口过去多采纳鼻内切口切开一侧中隔与鼻小柱之间的皮肤,再由此进入鼻背皮下组织。但鼻内切口除了可以在鼻外部少一个手术瘢痕外,要抬高鼻尖时就无法应用很少有其他优点,而鼻底部的切口实际上瘢痕并不显着在消毒方面或在手术操纵方面都比较优越。特别对安装“L”形模型更为理想。常用鼻外切口有两种:一种是自鼻尖向下沿鼻小柱做一直切口;另一是自鼻小柱前端沿鼻孔前缘作一“T”形切口实际操纵时可按须要采纳。


想了解更多请点击:鞍鼻矫正术好在哪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