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咬肌肥大?
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咬肌肥大?

病情描述:怎么分辨自己脸大是咬肌肥大,骨骼就大,还是自己本身就胖怎么分辨自己脸大是咬肌肥大,骨骼就大,还是自己本身就胖

42 2018-04-24
医生回答:  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指出,方法很简单,就是用力咬紧您的牙关,如果两腮的肌肉用力能够按动,哪么就属于咬肌肥大了,这种脸型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除皱]获得较好的效果。但是,也有一些情况下是不能进行注射的,比如孕妇或是哺乳期的妇女、对青霉素过敏者、皮肤局部有感染者,严重的肌无力等全身性的神经肌肉疾病者,都是不可以注射[瘦脸除皱]的。

  [瘦脸除皱]适用于国字脸,咬肌肥大者,而非单纯性下颌骨肥大者。注射[瘦脸除皱]的过程非常简单,在治疗时,需要要在脸部两侧肌肉肥厚处选择几个点进行注射,时间大概仅在15分钟左右,痛感轻微,注射完成后即可正常工作,针眼处可能会有些红肿,这种症状在第二天便会消失。注射后7-15天脸部开始逐渐消瘦,在注射后6-10个月时,可以根据情况追加1-2次注射,让瘦脸的效果可以长期保持下去。



想了解更多请点击: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咬肌肥大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