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下眼睑凹陷怎么办?
下眼睑凹陷怎么办?

病情描述:我较近每天起床的时候,眼睛都紧绷绷的,上眼皮都肿起来的,可是从中午开始,下眼睑的位置就会凹陷,而且还有黑眼圈,整个人看着都没有精神,看起来都老了几岁了。下眼睑凹陷怎么办?

23 2018-04-24
医生回答:   1、手术原因导致下眼睑凹陷

  传统的手术方法矫正下睑皮肤松弛时,去除皮肤的同时,去除了过多的肌肉和脂肪,造成术后下睑区域组织缺损而凹陷。手术的过程损伤大,造成睑板与上睑皮下肌肉组织粘连严重。睁眼时,睑板与粘连的组织一起向上移动,从而造成局部凹陷,部分人会出现平视时不明显。

  2、自然衰老导致下眼睑凹陷

  随着岁月增长,整个身体开始出现衰老现象,其中又以面部衰老较易显现,而眼睛又较易衰老。皮下组织逐渐减少,肌肉纤维逐渐老化而导致眼球的后缩、下睑凹陷的衰老状态。

  那么,下眼睑凹陷怎么办呢?在过去,下眼睑凹陷的问题很难以改善,因为它的问题是在于脂肪萎缩不足。现在,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可以通过眼部整形手术来作一个完满的解决,目前治疗下眼睑凹陷的方法主要有2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