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效果维持多久?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效果维持多久?

病情描述:我的鼻子因为一些原因看起开有点塌塌鼻的感觉,长大后就想自己去做个隆鼻手术,后来听朋友说透明质酸隆鼻不错,我想问问做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手术效果能维持多久?

70 2018-04-23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是一种透明质酸,人体皮肤真皮组织成分之一,它在隆鼻方面有很多贡献。首先应该指出的是尿酸隆鼻后遗症是不存在的,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立竿见影。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效果维持多久?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为半个月左右定型期,也就是在透明质酸隆鼻注射半个月之内要特殊的注意不要让鼻子受到过多的压迫以及避免戴眼镜。关于具体透明质酸隆鼻几天定型在透明质酸注射后专业医疗专家就会给予相应的提示和指导恢复。玻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可以维持6-12个月。从而使鼻梁挺拔,线条柔和,看起来脸型变小整个五官的立体感加强。
 

  当然了,为了保证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效果和安全性,在术前一定要结合自己的情况先到医院进行详细的咨询后,在专家的操作下进行隆鼻。


详情请关注: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方法安全性高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