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面部吸脂术后效果好不好
做面部吸脂术后效果好不好

病情描述:我感觉绝我的面部越来越不协调了,较近发现肥了好多,估计是我比较贪吃吧,但是我想让它尽快瘦下去,听朋友说可以做面部吸脂手术,请问面部吸脂效果怎样呢?希望医生能为我解答。

69 2018-04-23
医生回答: 吸脂瘦身适用范围广,局部吸脂是目前在减肥中应用较多较有效的方法。上至面部与颌颈部,下至躯干(如上下腹、背、腰、臀)及四肢,几乎绝大部分体表的脂肪都可进行抽吸。因肥胖或脂肪堆积造成的巨乳也可通过吸脂瘦身达到较好的效果。吸脂瘦身在吸除多余脂肪的同时塑造了人体自然美丽曲线。抽脂术后脂肪细胞的个数不会再增加,因此基本无反弹现象,抽脂管一般在0.5 cm直径,因此皮肤切口很小且选择在隐藏部位,吸脂瘦身后不影响一般性工作和家务劳动。因此吸脂瘦身对身体无损伤,不留,不反弹,效果理想,同时促进皮肤回缩,术后皮肤光滑、平整。

  吸脂瘦身中无痛感,吸脂瘦身后几小时,即可行动自如。但是,任何一种整形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如果医生的技术不够好,或是手术后的护理工作做的不到位等等,都会影响到手术的整形效果,甚至会引起并发症,所以在进行吸脂减肥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并找一位有资质的医生。


详情请关注:想瘦脸该用什么方法?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