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开内眼角术眼肿后要多久才能恢复?
开内眼角术眼肿后要多久才能恢复?

病情描述:自己前几天刚做了个开眼角手术,可是感觉自己恢复得好慢,到现在自己的眼睛还是肿的,我觉得很难受,自己都不敢使劲的睁眼睛,害怕这个会一直肿,自己都不敢出门,想问医生开眼角眼肿后多久才能恢复。

67 2018-04-23
医生回答: 开内眼角手术恢复一般要几个小时,经过几天才可以拆线。但要完全的恢复,还要经过几个月的时间,一般要看个人的情况来确定。开内眼角恢复时间要多久和以下几方面因素有关:
  1、手术操作
  术后的恢复肯定是离不开手术的操作的,良好规范的操作手段是保证手术恢复较关键的因素,一般与手术切口和角度有密切关系,因为如果切口太大,就容易出现愈合困难形成疤痕,或者是角度不佳,切口不能很好的隐藏,所以要遵循大眼睛和微创无痕的手术原则。
  2、手术方法
  方法决定着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时间,一个专业,有经验的医师是可以完全能够掌握这方面的问题的。手术前设计线切开皮肤及轮匝肌,充分游离皮瓣,将对偶三角瓣交换位置对位缝合。
  3、手术后护理
  术后过多的用眼会不利于消肿,所以术后要减少用眼活动,休息几天左右的时间,并按医生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避免用力揉搓眼部,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这样能有效促进开内眼角恢复。


详情请点击:开内眼角手术后需要多久恢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