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开内眼角手术后高如何护理呢
开内眼角手术后高如何护理呢

病情描述:我天生眼睛就是非常小的,整天就像睡不醒似得,前几天在医院医生建议我做了开眼角的手术的,可是术后都第五天了眼睛还是挺肿的。开内眼角手术后应该如何护理呢?

72 2018-04-23
医生回答: 1、开内眼角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2、开内眼角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做开内眼角手术后的病人,开内眼角手术后5~7天拆线。有时拆线后伤口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随着时间的推移,线头会慢慢地顶出来或自行吸收。
  4、开内眼角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开内眼角手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开内眼角手术后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开内眼角手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开内眼角手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开内眼角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详情请点击:开眼角手术做完需要多久恢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