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治疗脱发的新的方法有哪些
治疗脱发的新的方法有哪些

病情描述:我原来头发很多,发质也很好,随着年龄的增长,有时候去烫发、染发,结果就造成头发脱落的很厉害,现在的头发不仅很少,也失去光泽了,发质也很脆弱,每天梳头都会掉头发

56 2018-04-23
医生回答:   毛发游离移植术:

  在切取一定数量的优势供区毛发的基础上,用显微外科手术经过短期的离体,加工成不同大小的毛发移植物,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于患者脱发区,脱发的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生长出健康的新发,这是一项精细的高级美容外科手术,属于表皮的手术,非常安全。

  头皮脱发区缩小术:

  在头皮脱发区域内手术切除一定面积的毛发头皮组织,将周围头发头皮组织推进到脱发区域内以弥补缺损。这类手术虽然能有效地去除秃发,但会留下比原来秃发更不自然的瘢痕。脱发是渐进的过程,头皮紧缩术后几年内,切口周围的头发能掩盖住切口瘢痕,但终会因切口周围的头发渐渐脱落,完全暴露出手术瘢痕。

  头皮瓣转移术:

  利用秃发周围头发的松动性设计合理切口,将有毛发的头皮旋转,推进覆盖秃头部位,很大的优点是能获得达到正常毛发密度的头皮组织,缺点是头皮局部毛发生长方向发生了改变;需要多次手术才能使头皮变得平整。


详情请点击: 解决脱发问题的方法有哪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