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哪些人不适宜冷光美白?
哪些人不适宜冷光美白?

病情描述:现在生活中的人,牙齿较黄或是由黄开始变黑的人,都会选择冷光美白技术来美白牙齿,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冷光美白的。

48 2018-04-23
医生回答:   1、各种出血性疾病,如果患有各种出血性疾病的人是不适合做牙齿美白手术的,比如:血小板减少症、白血病、未控制的三型糖尿病、未控制的甲亢等患有这些疾病的患者尽量不要做牙齿美白的,如果想要做可以预先适量应用促凝血药物,这样在做的时候可以控制凝血速度,可以避免洗牙的过程中出现流血不止的现象。

  2、某些急性传染病,如果患有某些急性传染病的人暂时不能做牙齿美白的,比如:急性肝炎活动期、结核病等这些疾病,想要做牙齿美白需要等疾病稳定后,才可到医院进行洗牙。此外,由于急性传染病可以传染给他人的,所以在疾病稳定后再做牙齿美白可能避免传染他人;

  3、口腔局部软硬组织炎症处于急性期,如果患者的口腔局部软硬组织炎症处于急性期的暂时尽量不要牙齿美白,要等到急性期过后再洗牙,这样可以避免炎症延血液播散。


详情请点击:牙齿激光美白有哪些不适宜人群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