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隆鼻的注射量是多少?
透明质酸隆鼻的注射量是多少?

病情描述:我对我五官除了鼻子外都很满意,我的鼻子有点塌,几乎看不到鼻梁,化妆也弥补不了这个缺陷。所以我一直想着去隆鼻。可是我又怕疼,又害怕万一手术失败了。我好朋友 我做透明质酸隆鼻,她说不是很疼的。透明质酸隆鼻的注射量是多少?

67 2018-04-23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是胶状物,长期的稳定性相对比较差,大剂量注射透明质酸,虽然术后也能做出惊艳效果,但是接下来就可能会慢慢弥散成“阿凡达”式的鼻子。那么多少是过量呢?市面上的透明质酸基本都是1ml一支的,透明质酸隆鼻用量一般0.5-2支(更多的也有),但是为了避免阿凡达式鼻子外观,我认为用半支到一支0.5-1ml是合适的,如果鼻子比较低,可以酌情用一支半1.5ml,高于这个量,长效效果可能就不佳。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透明质酸在隆山根和鼻梁上只是有量的限制,而鼻头部和鼻翼部的缺陷就不是透明质酸可以解决的了。透明质酸不能解决所有的鼻部问题,比如鼻头过于圆顿、鼻翼肥大等。

  透明质酸隆鼻不能达到永 久的效果,因为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层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能够被人体新陈代谢掉,一次注射效果维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所以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想要维持时间更长,建议根据个人体质的差异性,选择注射时间和注射次数。


想了解更多请点击:透明质酸隆鼻的注射量是多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