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修复能避免风险吗?
隆鼻修复能避免风险吗?

病情描述:天天上班上的近视,后来又因为戴眼镜戴久了,鼻子都变形了,就去做了隆鼻手术,现在鼻子又出问题了,老是往一边偏,但是又听说隆鼻修复也有风险,想问下这该死的风险能不能不要再发生了,太害人了。

51 2018-04-23
医生回答: 隆鼻失败修复术后要注意护理

  1、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应该冷敷,大概五天要抬着头,躺着的时候也要在背底下摞上2~3个被,一直斜抬着对快速消肿有帮助。

  2、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应该按处方服药,因为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所以肯定不可以服用。

  3、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会有看起来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的感觉。但这是正常状态,因此不必担心。

  4、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如果鼻子内侧出血,轻轻擦拭。

  5、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

  6、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帮助术后的恢复,太热的或刺激性食物会刺激伤口,所以还是要避免。


详情请点击:隆鼻修复应该怎么避免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