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地包天矫正术后还会反弹吗
地包天矫正术后还会反弹吗

病情描述:我是地包天,很是影响我的外貌形象,较近打算做地包天矫正术。想问一下地包天矫正术后还会反弹吗?

36 2018-04-23
医生回答:   你好!对于地包天矫正,首先要区分有无骨性畸形,如果没有,戴用活动矫治器治疗应该很快就能治好。如果存在骨性畸形,治疗就要更复杂了,简单的说主要是根据骨畸形的类型戴用相应的矫形装置,此外还要根据畸形的程度及有无遗传因素等进行相应的不同时间的保持。

  而小孩子的地包天,在治疗后家长一定要帮助孩子改掉原来的不良习惯,比如说咬衣角,吮吸手指,咬铅笔头等等不良习惯。这些不良习惯都容易导致孩子地包天的再次形成。另外地包天矫正后保持器的认真佩戴也很重要。经过一年多甚至两年多的矫正治疗,孩子可以拥有一副整齐漂亮的牙齿。但是有些家长或孩子在没有经过医生的检查就将矫治装置拆下,会导致地包天矫正出现不理想的现象。




详情请点击:http://mr.51daifu.com/2018/0421/7FD9AFCDC2796T621250.shtml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