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祛痘时有什么样的感觉
激光祛痘时有什么样的感觉

病情描述:因为我脸上长有痘痘想要去掉,听说激光祛痘比较好,所以我想知道激光祛痘时有什么样的感觉 ?

58 2018-04-23
医生回答:

激光祛痘方法可以全面部治疗,整体改善面部肌肤的状态。激光祛痘无需打麻醉,治疗的过程简便,无痛苦无痕迹,一般情况下治疗的次数为三到四次就可以了,根据你的皮肤对光波的吸收程度,如果你的皮肤对光波吸收好的话,一般两到三次就可以看到***的效果了,每次治疗都会有很大的疗效。


  激光祛痘的时候,人们会有针刺一样的感觉,但是大多数人都能忍受,激光祛痘每次治疗的时间需要要几分钟,在一次治疗都就会有很好的效果,一般在7天到10天皮肤就可能恢复正常,不会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


  如果是对疼痛特别敏感的爱美女性,也不用害怕和担心,在术前,你也可以选择在术前先做一下皮肤的表面麻醉,这样在激光祛痘的治疗过程中,就不会有不适感了。

 

了解更多:http://mr.51daifu.com/2018/0423/DFB877DFC1419T621484.shtml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