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电波拉皮有哪些特点?
电波拉皮有哪些特点?

病情描述:我老婆一直是我心里的女神,结婚以来她为整个家操了不少心。给我生了个儿子,生孩子后就辞掉了工作一直在家里带孩子。端午节回家去见她发现她脸上开始长皱纹了。我想给她惊喜,要她闺蜜带她去做除皱手术。电波拉皮有哪些特点?

52 2018-04-23
医生回答:   1.电波拉皮的全数字化控制射频的能量发射值,可根据肤质进行治疗,并配合皮肤红外温感系统,及时感知皮肤温度,使治疗更安全有效。

  2.电波拉皮除皱的治疗时间短,整个过程需要十几分钟,随治随走,无需住院,不影响工作。

  3.能长效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重生,治疗更彻底,效果更持久;这项治疗是非侵入式疗法,不需要开刀,无需麻醉,治疗更安全,一个月之后,您就会发现肌肤比从前更加的紧致,光滑,有弹性。

  所以电波拉皮是较适合那些怕疼的爱美人士,但是任何护肤方法,如果术后不好好护理的话,那什么方法都没有用啦。为了更年轻为了效果好,大家要注意保养!


阅读:做冰电波拉皮除皱的效果怎样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