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电波拉皮有哪些优势?
电波拉皮有哪些优势?

病情描述:年轻时没注意保养,现在年纪大了想做面部护理,用常理的护肤品都没多少效果。一个多年的好友他做的电波拉皮看起来不错。也很想做,电波拉皮有哪些优势?

35 2018-04-23
医生回答:   1、安全舒适:非侵入性,利用射频能量深入真皮曾及结缔组织,无需麻醉,副作用低,无恢复期,术后即可上妆。

  2、无创无痛:不开刀除皱,通过射频能量刺激胶原蛋白不断增生,激 活沉睡的细胞组织,轻松扶平深浅皱纹,面部提升紧致,让岁月无痕。

  3、轻松快捷:无需开刀,需要电波扫描,紧 需短短几十分钟,随做随走,无需住院,不影响工作上班,是真正的午休较 佳除皱美容方法。

  4、效果显著:强 效扶平额皱、川字纹、鱼尾纹、鼻唇沟、颈纹等深浅皱纹、眼角及全面部整体提升、紧致效果显著、持久。


阅读:电波拉皮多久做一次好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