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彩光嫩肤后角质层会变薄吗
彩光嫩肤后角质层会变薄吗

病情描述:关于彩光嫩肤副作用的说法非常多各种各样的都有,那么彩光嫩肤后角质层会变薄吗?

62 2018-04-22
医生回答: 彩光嫩肤一般不会使角质层变薄

  一般来说,彩光嫩肤技术所采用的是非手术、非剥脱、非介入、非创伤的物理疗法。它拥有独特的宽光谱强脉冲,经表皮达到皮肤的深层,改善皮肤的瑕疵,使您的肌肤恢复弹性焕发青春。彩光嫩肤将表皮的色斑祛除,肤色会变白,皮肤细腻,但它不是简单的将皮肤角质层剥脱掉,所以一般不存在皮肤变薄的现象。

  彩光嫩肤一般不会使角质层变薄,但需要注意的是,原本角质层较薄的人不适合做彩光嫩肤,因为角质部分较薄,这种情况毛细血管比较表浅,一般是暴漏在外边的,所以对很多物质都过于敏感。所以不建议做彩光嫩肤,以免引起皮肤过敏反应。一般建议多休息,继续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想要了解更多,请点击:彩光嫩肤后角质层会变薄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