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膨体隆鼻术后效果能持多久?
膨体隆鼻术后效果能持多久?

病情描述:我脸上的五官其实长得还算可以吧,就是鼻子稍微有一点扁平的,所以侧面看起来就不好看,我一直都很想做隆鼻手术的,只是担心效果和安全问题,想要知道做一下那个效果能维持多久的。膨体隆鼻术后效果能持多久?

49 2018-04-22
医生回答:   膨体隆鼻能保持多久?膨体材料是一种先进的隆鼻假体材料,它与人体相容性好,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副作用,从原则上说是终身不需要置换的。膨体隆鼻亦称为高泰克斯隆鼻、聚四氟乙烯材料隆鼻。膨体隆鼻主要材料为聚四氟乙烯,是具有弹性、比较安全的皮下植入体,运用在医学整美容领域主要用于隆鼻。到目前为止尚未发现任何由膨体植入人体发生的安全事故。由于膨体可塑性极强,很容易雕刻各种形状。只要整形医生审美观还不错的话,一般是可以轻易设计出求美者想要的隆鼻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