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微针可去除哪些类型的痘印
微针可去除哪些类型的痘印

病情描述:我想知道微针可去除哪些类型的痘印,来解决自己的苦恼。

73 2018-04-22
医生回答:

      痘印分为有红色痘印和黑色痘印两种,也有人将长痘后由于挤压形成的凹坑同样称为痘印。微针治疗只是对于有轻微凹洞型的痘印有效果,而对于黑色和红色两种痘印来说,并不非常适合使用微针治疗来去除。


  微针疗法是可以去轻微凹洞型的痘印的,在正规的痘痘(痤疮)治疗中,微针常被用来对付波浪凹洞型痘印。波浪凹洞型痘印属于修复难度较小的一种痘坑,可以利用微针刺激皮肤胶原新生的作用,来让痘坑脸恢复到以前的样子。而针对于状像火车车厢的痘痕和较深的冰锥型痘坑,微针美容的作用是比较小的。建议有其余两种痘坑的爱美者,使用点阵激光或其他一些美容方法来去除痘坑。

 

了解更多:http://mr.51daifu.com/2018/0422/3AE79BD4C1419T621276.shtml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