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红蓝光祛痘两种光有什么效果
红蓝光祛痘两种光有什么效果

病情描述:我想知道红蓝光祛痘两种光有什么效果,为自己更好的祛痘?

77 2018-04-22
医生回答:

      蓝光杀菌清痘


  红蓝光祛痘特可破坏痤疮杆菌、螨虫等在皮肤表面的繁殖条件,针对性地消灭痤疮杆菌、从而清洁肌肤,保持皮肤清爽,使痘痘难以滋生,达到祛痘的效果。


  红光刺激胶原再生,修复痘痘损伤波长


  红光光源,能抗炎,促进修复。红光对受损肌肤进行持续性修护,实现皮肤胶原重组,并可防止肌肤再次被黑色素氧化,从而淡化或除去痤疮印记,实现皮肤光滑细嫩。


  红蓝光联合可缩紧毛孔


  红蓝光治疗痤疮技术是通过调节特定的波长的LED灯来发挥作用,能缩紧毛孔,改善因青春痘等原因而引起的毛孔粗大状态,从而缓解毛囊的压力,缓解肌肤排酸力弱的压力,达到调节肌肤油脂分泌,抑制痤疮再生的效果。

 

了解更多:http://mr.51daifu.com/2018/0422/CEAB65A5C1419T621275.shtml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