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脱发和什么有关
脱发和什么有关

病情描述:较近老是脱发,也不知道咋回事,想问脱发是和什么有关?

62 2018-04-21
医生回答:   (1)脂溢性脱发。脂溢性脱发男性多见,女性少有。并且脑力劳动者多于体力劳动者。主要发生于男性轻装年,但近些年来女性患者人数有增加的趋势。临床表现为患者头皮大量脂肪溢出,致使头皮油腻潮湿,再加上尘埃与皮屑混杂,几天不洗头就很脏,并且散发臭味,尤其在气温高时更是如此。

  (2)斑秃。部分青年人群由于遭受沉重的打击,或长期精神紧张、压抑而造成头发大量掉落。发病往往比较突然,甚至一夜之间一块头皮变得非常光滑,一根毛发都没有。

  (3)遗传性脱发。脱发也是有遗传性的,脱发患者有家族史者占20%。在遗传中,对男性呈显性遗传,对女性呈隐性遗传,这也是脱发患者男多于女的原因之一。

  (4)免疫功能障碍。临床上发现,红斑狼疮、溃疡性结肠炎等免疫系统障碍者常伴有脱发。




详情请点击:http://mr.51daifu.com/2018/0420/CEC44A95C2832T621101.shtml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