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牙齿矫正多少钱
牙齿矫正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的牙齿很不齐,在生活中实在是太不方便,所以想做牙齿矫正,但是我也担心成年了矫正效果不明显。想了解一下成年人牙齿还能不能矫正,大概需要多少钱。

59 2018-04-21
医生回答:   1、牙齿矫正多少钱患者的情况不同

  每个人牙齿不起的情况都是不同的。有的人牙齿不齐的情况并不明显,但是为了美观还是想做矫正,这样的情况矫正就比较简单,时间也很短,牙齿矫正价格自然很便宜。反之牙齿排列比较复杂,牙齿矫正起来难度大的费用固然要高点,价格也会高。

  2、牙齿矫正多少钱矫正的年龄不同

  一般来说,孩子做牙齿矫正相对较容易,牙齿矫正费用也会少一点,成年人因为矫正难度稍大,费用会相对高点。这种一般是针对于牙套矫正而言的,孩子牙套矫正较成人一般会低,因为孩子矫正相对容易且时间较短。

  3、牙齿矫正多少钱矫正方法的不同

  牙齿矫正的方法有很多种,不同的方式,价格上也会有很大的区别。普通的牙齿矫正的方法我们是根据时间和难度来确定价格的。但是不同的方法家长的时间大有区别,但是价格却不一定是根据时间来确定的。


详情请点击:牙齿矫正多少钱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