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深圳福田人民医院整形怎么样?
深圳福田人民医院整形怎么样?

病情描述:深圳这边的整形医院是真的有不少啊,但是想找一个好点的医院太难了,深圳福田人民医院可靠吗?我家较近的就是这个医院,去的话也比较方便了,有没有关于这家医院的详细介绍啊?

52 2018-04-20
医生回答:

深圳福田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专科设置及人才:医院设有37个临床科室,12个医技科室,31个病区。有院桥分院,宁溪住院分部,江口住院分部,呈“一中心三分部”布局。自2011年起,我院已经拥有脑血管病中心、肝胆胰疾病诊治中心、内镜中心、肺部肿瘤会诊中心、糖尿病足诊疗中心、儿童生长发育中心、急诊创伤中心、肥胖治疗中心共8个中心,“多学科发展、多中心成立”模式顺利推进。妇产科、神经内科、普外科、儿科4个学科为浙江省县级医学龙头学科;神经病学、妇产科学、普通外科学、骨外科学、急诊医学、血液病学6个学科为台州市医学重点学科;中医肿瘤科为台州市中医重点学科;医院有***名中医1名。医院各学科对疾病的诊治和临床研究均已形成自己的特色,医疗影响力辐射台州周边乃至全省。2017年,医院门、急诊量为127.7万人次,出院病人5.7万人次,业务收入9.7亿元。医院现有职工1885人,卫技1583人,其中高级职称258人,中级职称535人,硕、博士149人。


详情请点击:深圳福田人民医院可靠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