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三角眼矫正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吧?
三角眼矫正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吧?

病情描述:闺蜜家孩子有点三角眼,想去做个矫正手术,但是毕竟是小孩子,还是很怕手术再出个什么问题,所以还是很担心这个问题的,能不能给我讲解一下啊?

45 2018-04-20
医生回答: 三角眼矫正安全吗

  整形医生会依据松弛的具体情况决定切除部位以及切除量。还有一种三角眼是由于眼部脂肪缺失所致。对这种情况,可以施行自体脂肪注射填充的方法予以矫正三角眼,只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三角眼矫正手术的安全性就能得到一定的保证。

  三角眼矫正针对那种因眼睑皮肤松弛引发的三角眼治疗时以切除松弛的皮肤为基本原则。整形医生会依据松弛的具体情况决定切除部位以及切除量。还有一种三角眼是由于眼部脂肪缺失所致。对这种情况,可以施行自体脂肪注射填充的方法予以矫正三角眼,只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三角眼矫正手术的安全性就能得到一定的保证。


详情请点击:三角眼不好看怎么处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