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臀部吸脂的操作技术是怎样的?
臀部吸脂的操作技术是怎样的?

病情描述:有没有什么方法能控制下食欲跑步近两周,臀部胖了2斤我也很绝望啊。为什么跑步反而会变胖呢?谁来跟我解释一下啊,臀部吸脂的操作技术是怎样的?

52 2018-04-20
医生回答:   吸脂进针的部位臀上部与你的腹部一样,臀下部的进针部位主要应该选择在外侧,重点吸臀外侧的脂肪组织,抽吸臀下皱襞时,只吸中间处,保留其内侧1/2及外侧1/3处的脂肪,使臀下皱襞上提而且形态自然,臀部吸脂减肥术后臀部无下垂,延长下肢的长度;臀中部凹陷明显者。

  臀部吸脂减肥术可将吸的脂肪颗粒注射移植到凹陷处,使臀部形成略凸向外的弧线;存在奶酪状畸形的部位,应采用浅层吸脂技术,根据臀部吸脂减肥术前的标记及照片,逐个解决,不能确定的,可模仿重力作用,即用手在其上端向足端施压,观察表面是否有奶酪样畸形;臀部吸脂减肥术后加压包扎,弹力服固定塑形。


想了解更多请点击:臀部吸脂的操作技术是怎样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