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假体取出鼻子会肿吗?
隆鼻假体取出鼻子会肿吗?

病情描述:为什么我的假体取出以后鼻子看着不平,有个坑一样做了cct说没问题。鼻翼红血丝多、感觉皮肤很差现在、现在三个月了。

51 2018-04-20
医生回答:   整形美容专家指出,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也不会没有什么不一样。隆鼻假体取出后,会有几天肿胀,皮肤会随着肿胀的消退而渐渐回缩,隆鼻假体取出后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一般不会起皱。此外,有些人会暂时觉得鼻梁塌陷一些,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的结果,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

  隆鼻假体取出的难易程度和选择的假体材料有关,固体硅胶隆鼻,组织相容性好,质地似软骨,易于雕刻塑形,充填至鼻背后受术者无不适感,极少发生机体排异反应,不易穿出皮肤脱出,如隆鼻假体取出也较容易,取出后对原鼻形也无多大改变。因此是理想的隆鼻材料,隆鼻假体取出后,就能恢复到鼻子原来的形态。


想了解更多请点击:隆鼻假体取出鼻子会肿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