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准备去做激光去痣要注意什么呢?
准备去做激光去痣要注意什么呢?

病情描述:想做激光去痣,是不是有要注意一些什么项呀?需要注意什么效果才能更好?

64 2018-04-19
医生回答: 激光点痣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激光点痣以后要注意伤口表面的清洁,不要用手去抓挠,避免伤口感染发炎。

  2、激光点痣以后要保持伤口面的干燥,在伤口结痂脱落之前不要接触水,一旦接触水以后要立即用干净的干毛巾将水分吸区以免感染。

  3、做完激光点痣以后要记住不要吃葱姜蒜和辣椒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刺激伤口减缓愈合是伤口留下疤痕。

  4、激光点痣以后要注意将伤口遮住,不要裸露在外面让阳光直射到伤口上,这样会是伤口出色素沉积导致留下印记

  5、如果点痣的伤处是在脸上,记住点痣后在往脸部涂抹护肤品的时候一定不要涂到伤口处,这样会造成伤口的感染。

  6、激光点痣以后伤口结痂后要让结痂自动脱落,不要用手人为的将结痂弄去,这样会留下疤痕的。


文章 阅读:激光点痣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