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去痣有什么副作用吗?
激光去痣有什么副作用吗?

病情描述:想去做激光去痣,想了解清楚激光去痣是怎样的,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87 2018-04-19
医生回答: 激光祛痣有没有副作用

  1、答案是否定的,激光祛斑不仅去斑效果好,而且在治疗的过程中还不会感到疼,可以很轻松的完成治疗过程,在治疗时你可能只是像被皮筋弹的感觉,绝 对是可以容忍的,不用担心有什么剧烈的反应和感触。关于激光祛斑,各种医学美容祛斑方法都有它的适应症及优缺点。因而在具体的治疗祛斑前,若能对祛斑方法有一定的了解,不但能选择较 适合自己治疗的祛斑方法,也不容易产生副作用。所以爱美人士可以放心选择。

  2、想要让激光点痣后的副作用不出现,去痣后的护理很重要,否则会出现一些不良的现象。手术后的头3-4天,注重“修复”的工作。用无刺激性的洗面剂洗脸,保持患部的干净,清爽,并擦一些修复性药膏,吃些消炎的口服药、抗生素。激光去痣后一个星期,伤口会开始结痂脱落,肌肤变得平滑无痕。


文章 阅读:激光祛痣有什么缺点和副作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