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什么办法去痣是较有效果的?
什么办法去痣是较有效果的?

病情描述:脸上有一颗痣显得特别的碍眼,想知道什么办法可以有效的去痣,而且还没有什么副作用的!

60 2018-04-19
医生回答: 激光点痣优势

  1、无创无痛、安全舒适:激光起到治疗作用,且无疼痛等不适感觉,治疗过程温和舒适。

  2、***彻底、恢复快速:针对皮肤质地和弹力,每次治疗时间40分钟左右,治疗2-4次,无需休假,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学习和工作。

  3、系统治疗:依据不同皮肤问题,设定不同治疗参数,采用系统治疗手段,设计私有化方案,功效叠加,优势互补。

  4、深层换肤:独有聚焦微型像素激光技术和高能超微光技术,准确定位,深层穿透,彻底解决痤疮疤痕、皱纹、粗大毛孔、光老化皮肤、黄褐斑等顽固皮肤问题。

  一、激光点痣不损伤皮肤,毛囊,不产生疤痕,只去除色素;

  二、激光点痣痛苦小,无需麻醉;

  三、激光点痣可清除药物和其他方法未能祛除的色素;

  四、激光点痣利用的是冷光杀菌,无交叉感染,激光去痣术后不需要特别护理,这也是激光去痣的好处之一;

  五、激光点痣恢复快,对正常工作影响小,这是激光去痣的好处之一。


文章 阅读:激光去痣的效果是不是很好?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