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痣选什么方法好呀?
去痣选什么方法好呀?

病情描述:痣这东西真的很烦,一直都没办法祛除它,但是有点不敢在街头随便去痣,那么去痣什么办法好呀?

73 2018-04-19
医生回答: 1、激光法除痣

  对于直径在0.5厘米以下的小痣,可选用激光或高频电刀烧灼。其优点在于操作简单方便,损伤的正常的组织少,愈合疤痕小;其不足在于难以留取痣体组织做病理学检查,且不易除净。

2、冷冻法除痣

  冷冻除痣和化学药物腐蚀除痣,因其可能会清除不净和刺激痣细胞恶性变等遗患,故不宜选用。

  除了以上两种去黑毛痣的方法外,还有一种环钻去黑毛痣的方法,它不仅可以弥补以上两种方法的不足,更能消除比一般痣直径大0.2厘米的环钻,且无痛无痕,是目前去黑痣或色素痣的主要方法。

3、手术切除法除痣

  大面积的痣用激光或者冷冻方法往往不能彻底去除,而且也容易出现疤痕。尤其是面部的、耳后的黑毛痣和正在增长的,建议用手术切除的方法。为了不留下明显的疤痕,多采用扩张器植皮手术。先在黑毛痣邻近的正常皮肤下植入一个扩张器,定期注入生理盐水达到扩张皮肤的目的。在皮肤够用之后,将黑毛痣完整切除,将扩张出的正常皮肤推至切除部位,是目前治疗大面积痣安全的方法。


文章 阅读:解析三种不同的除痣方法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